安徽省供销社吴良斯一行来淮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董蓓蓓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3-21 16:46 字号:


320-21日,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一行来淮实地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春耕农资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从清陪同调研。

吴良斯一行实地调研了淮北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古饶供销社、田丰为农服务中心和濉溪县宥禾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淮北供销社在为农服务中心运营、农业社会化服务、春耕农资供应及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吴良斯充分肯定了淮北市供销社在为农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的成效,他强调,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把握政策机遇,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综合性为农服务中心,突出为农服务、突出社会效益。同时,在生产作业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