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

浏览次数: 作者:李金玲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9 字号:


近日,淮北市供销社党组对下属12家社有企业及基层社落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量化考核工作圆满落幕。

市社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成立以党组书记张从清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2024年2月下旬至3月上旬,领导小组成员从各单位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职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廉政宣传教育进行廉政教育三个方面,采用听取总结汇报、实地走访、民主测评方式,对各单位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量化考核。实地考核结束后,市社党组认真研究考核结果并在市社系统进行通报,物资回收公司等3家单位被评为202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优秀等次,毛庄供销社等9家单位被评为良好等次。

针对考核发现问题,市社党组将继续结合日常监督工作,督促整改落实,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纠树并举促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本次考核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督促基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供销社综合改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