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来濉溪县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朱瑞秋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3-14 14:54 字号:

3月12日,萧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振兴带队至濉溪县供销社调研、交流社有资产管理、为农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濉溪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梁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至濉溪县韶美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濉溪县百花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交流供销社社有资产管理、增值保值等方面的经验。座谈会上李振兴高度评价濉溪县供销社近几年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实现固定资产盘活见效等方面的工作。

梁煜表示,社有资产是供销合作社履行为农服务职能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抓手,必须坚持社有资产集体所有制性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优化资本布局,确保社有资产安全和保值增值,濉溪、萧县两家供销社平日要在社有资产增值保值、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县域流通等多方面探讨、交流成熟经验,共同促进供销社发展上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