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供销社赴临涣调研无公害豆芽项目并看望单位选派干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01 09:29 字号:

829日下午,淮北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春雷一行赴临涣镇调研无公害豆芽项目,并到湖沟村看望单位选派干部,与村两委深入交流座谈。

李春雷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临涣镇鑫豆无公害豆芽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各项手续办理进展,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哪些需要问题和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督促加快项目进度。据悉,鑫豆无公害豆芽生产项目于去年1217日在淮北市供销社签约,计划在淮建设年产4000吨无公害豆芽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此项目不仅能为淮北市民提供卫生、健康的放心豆制品,也将为促进农民增收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后,李春雷一行赴湖沟村,看望市供销社选派干部,与村两委就进一步发挥选派干部作用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增加农民收入深入交流座谈,就当前农村经济发展难点以及存在问题共同探讨。针对村民反映的体育锻炼需求与公共体育器材数量偏少的矛盾问题,市供销社高度重视,结合本年度淮北市“暖民心”行动,为让村民快乐健身,已将相关体育器材配置申请报至向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并邀请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到村查看广场地坪整理情况,预计10月下旬左右体育器材安装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