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供销社科室、社有资产公司部室
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细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8-24 10:32 字号:

淮北市供销社科室、社有资产公司部室

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细则

淮供〔202233

 

市社各科室、各部室、各基层社、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确保供销社工作更具科学性、指导性,更好地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等上级部门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制定本办法。

一、调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

因人员变动,调整市供销社、社有资产公司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组长:张从清;副组长:李峰、邓顶宇、李春雷、杨文。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张元武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事务。

二、考核对象

市供销社机关科室:办公室、人教科、合作经济指导科、综合业务科、财务科、监察室、工会、妇联;市社有资产公司分设部室:经营管理部、财务部、物业部。

三、目标设置

各部门年度目标由部门职能、承担有关上级部门考核指标和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组成。职能目标由部门自行申报,上级部门考核指标(市委市政府、省供销社及其他部门下达的指标)由承办部门根据工作职能分解到有关部门,巡察整改任务由监察室根据具体的内容分解到有关部门。目标设置流程:各部门自行申报和分解指标、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征求各部门意见、分管领导把关、主要领导审批(需要党组会研究的指标,以党组会研究为准)。年度目标体系按百分制计算,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各部门任务数和重要度确定各项目标的权重,确定年度目标体系,制定目标责任书印发实施。

四、目标监控

实施目标监控。各部门半年、三季度对达不到序时进度的目标(即50%75%)或者完成任务有难度的,要提交分析报告,分析报告要有原因分析、保障措施;对于确实不能完成的,要拿出事实依据。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上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重点督办或予以调整。

五、目标考核

各责任部门提供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考核报告、自我考核分数和支撑材料。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复查、确认、评分。职能目标按实际完成情况予以打分,有关上级部门考核指标按考核具体得分或考核等次进行打分。获得总社等省部级以上或市委市政府表彰奖励的,且无重大不良事件的,直接确定为先进等次。获得省社等省级部门表彰奖励的,加5分;获得市级委办局表彰奖励的,加3分。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得分情况,拟定考核等次,提交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六、考核奖惩

对于完成工作任务较好的、考核分数前三位的或者受到上级部门表彰、通报表扬的,予以通报表扬,同时作为年度个人考核、职级晋升、提拔重用的重要参考。对于考核分数居于末尾的且考核分数低于80分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要提交整改报告。

 

 

                淮北市供销社

                 2022726